Seven

青春MV

TO:JIANG YU


展信佳:


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


2016.5.14


那个楼梯口,你从我身旁走路过去,那一瞬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味道,很特别。我不由自主地看向你,白色的衬衫,眼角的那颗痣,让我有些恍惚。


我们之间本不该有交集,可命运让我们相遇。


2016.6.2


我们又遇见了,是在篮球场上。你在场上球,而我则在场外等待,看着你在球场上挥汗如雨。我的心情非常激动,甚至想去告诉你:“帅哥!你好啊!我叫郁厘,可以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吗?"但是我还是克制住了,因为我害怕你不屑于理我,毕竟这是我们才第二次见面。


我相信我们的相逢不是巧合,而是命中注定。


2016.7.20


这是我们第三次见面,是在图书馆里,因为我的手臂伸长不及,这时你将那本书递给我,在我打算放弃时,是你出现帮助了我。我表现得有些不知所措地向你说了一句谢谢,你笑着摇摇头,表示没什么。


接着你便离开了图书馆,我则坐在椅子上发呆,我又回想起你的模样


2016.8.6


这一刻我终于忍不住了,我站起身来,跑到你身边拦住了你,我的声音有些颤抖,有些害羞:"同学,你好!可不可以给我一个你的联系方式?我叫郁厘,郁金香的郁,厘米的厘。"


你转过头,看了一眼我,我的脸顿时红到了脖子跟上,我看见你嘴角微扬的样子,我的心跳加快了。“那...这位同学,我的名字叫蒋昱,昱是上面一个日,下面一个立。很高兴认识你!”你笑着对我说,那一幕我依然清晰的记得,少年明媚似阳光,叫我不敢忘。


你可能不知道我鼓起了多大勇气,反复练习了多少遍,才向你说出来这句话。


2016.9.8


第五次和你见面,在电影院里,我们在取票口遇见了,没想到我们看的是同一部电影,你就坐在我的旁边,我们互相说着电影里的趣闻,然后一起离开。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。


那一幕一幕我到现在仍无法忘记


2016.12.18


不久,你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女生,她很漂亮,很受大家喜欢。在我得知她叫徐谊辞,并且她对你展开疯狂的追求时,我竟然感到了危机感,可我没有勇气去......我害怕我的失败,我怕我连失败的资格都没有


2017.2.15


“锵锵锵,蒋昱,新年快乐!”我给你发了一条短信,你会看到吗?


在钟声敲响时,烟花响起,默默的祈祷着“希望,我的少年平平安安,无灾无祸。”


2017.3.15


没想到,新年期间,你答应了徐谊辞的告白,那一刻我真的非常难受,我的心像刀割一般疼痛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开始退缩,不敢面对你,我害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。可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,我决定不再去想你、喜欢你。我将心藏了起来,不让任何人看到。我.......


2018.6.2


那段时间,我拼命做试卷,麻痹自己不去想你,不去看你,我以为这样我的生活就会平静下来,可没想到我越是这样,心中却越是想你,这种痛苦,折磨了我整整一年三个多月之久。


2021.5.14


这是我最近最难过的一个消息,那就是你在大学的某一天向徐谊辞求婚了,我当时就感觉我要窒息了,我感觉胸膛里面的心脏都要爆炸了,我感到非常难受。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,一定不要哭泣,我要笑着祝福你。可是,我的眼泪却止不住的流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感觉我已经不是自己了。


2022.5.20


蒋昱和徐谊辞去领证结婚了,我收到了请帖,我知道我不应该去参加你们的婚礼,可是,我却不听话的去了。我看着你穿上白色的西装,挽着徐谊辞的胳膊幸福的走到我的面前,那个画面深深刺伤了我的双眼,我只能默默地流着眼泪,我不停地在心里告诫自己,我不可以哭,绝对不可以哭,因为我要笑,我要为我喜欢的人感到高兴,祝他幸福,我一直强颜欢笑,但是我的内心早已痛得无法呼吸。


2022.5.27


我很高兴,我的暗恋终于结束了,从遇见你的那天起,我每天都会折星星放在一个瓶子里,现在也送不出去了,它们都成为了纪念品,我青春里的那个纪念品。


锵锵锵,蒋昱,希望你幸福!永远快乐!下辈子我们不要再认识了......


关于我的青春MV,我是偷偷喜欢的逃兵,你是弃演的男主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U LI



评论

热度(1)